close

1  

三十,竟是轉眼間的事!!

 
沒有美麗大方,
沒有成熟穩重,
沒有老公小孩,

沒有套裝高跟鞋...


一樣幼稚,
一樣懶惰,
一樣一個人,
一樣得過且過...


原來,三十歲沒想像中地難以接受,
雖是邁向身體老化的開始,
但,
也無需緊張得要死!

 

喀一盒美味的蘿蔔糕,
吃一頓林媽媽準備的豐盛料理,
收下林爸爸親手種的大把蔬菜,
意外獲得好友的親筆卡片與裝可愛襪子等禮物,
FB上親友輪番地祝福,
本是很平常的日子,
卻是無比的幸福!
因為這一切,不是理所當然,
能這樣被用心的對待,真的就只有感謝。

4  


三十歲了,
感謝上帝讓我找到落腳處,
被很溫暖的家人與朋友們包圍著,
邁向另一個階段,
希望自己仍可以有感受幸福的能力。

13  

三十歲了,
終於在竹崎騎上我的小摺,
沿路黑狗虎視眈眈,
皮膚也黑到連自己都感到羞愧。


人生似乎越活越邋遢,
但卻越來越感到自在!
生活中,
看自己喜歡的風景,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過自己喜歡的日子,
交自己喜歡的朋友,
雖無法達到100%,
但畏懼他人眼光的膽怯,的確日漸縮小了。

14  

三十歲了,
希望常被別人用心對待的我,
也能收起粗枝大葉的個性,用心地對待別人。
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肩膀的人,
希望我能做個真正能為自己負責的人,
繼續認真且自在的活著,
用自己喜歡的姿態...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