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日台中遊沒有照片,
因為一切都有如快轉畫面,
時間太短促,來不及拿起相機,
但大家的笑容與眼神都儲存在我的腦海。
(容量不大就是了!哈!)


為了搞定嘉陽與中港的服務證明資料,
硬是臨時向主任請了半天假,
11點多,我在檔案展覽的會場,
主任拎了打包好的午餐便當,要我好好吃完再開車回台中,
這樣的體貼,真的很難以描述內心的感動。


用被愛護的心情,
飛車回到嘉陽,
原本想直接在人事室拿了資料就走,
卻被從輔導室追出來的美麗姐攔住,
她開心的抓住我,
不斷地恭喜我,
前前後後又遇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
大家還是那麼熱情,
為我終於有了落腳處而感到欣喜。


原本,由於時間的限制(還得跑中港),
想盡量快速安靜地離開,
可是雙腳還是不聽使喚地跑去
拜訪了當我四年老闆的主任。


主任戴上眼鏡看到我,原本嚴肅的表情,
頓時柔軟許多,進而慢慢綻放笑容,
開心地喊我:小姑娘~
時光彷彿回到七年前剛踏進嘉陽的時刻,
只是不再討論工作進度,
而是關心彼此的近況與心情,
當下,內心的影像收錄機按了開啟鍵,
我要把這短短十分鐘的時刻放在心裏!

主任,
你是我的第一個老闆,也是目前跟最久的老闆,
更是唯一一個能敏銳觀察我變瘦或變胖的人,哈!
這四年的光陰,有深刻的歡樂與淚水,
很感謝上帝安排我在你身邊學習,
(還是一對一教學!哈!)
學習你對工作的認真與負責,
這段經驗是我的基礎與寶藏,
不論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你都是我的主任,我的老師,
帶給我成就,也陪我走過挫折,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回顧自己短短的路程,
在嘉陽,在中港,在神圳,
總能遇到真心對待我的人,
何德何能~
我真的無比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