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二十五個年頭就這樣過了
這應該是人生最精華的時段了吧?!
但希望一跨過二十五歲
人生不會就此走下坡~哈~
感謝林家人陪我去吃了頓超美味的泰式料理
用平實的風格
填飽我的胃還有我的心!
雖然妳們嚷嚷著沒替我買禮物
但這來回兩個小時的車程
已是妳們最大的心意了!^^
感謝家忻特地請我吃飯
害我有夠慚愧的啦~
大家如此忙碌的日子裡
妳能記得我的生日
是我最大的感動與榮幸嚕!
感謝邱ㄟ
妳送我的生日禮物真的有特別到!
頓時感覺自己心安了起來
哈哈哈~
蛋糕特好吃的
我也發現咱們的互動很像"兄弟"
下禮拜的大餐請先預約好勒
咱們要趁你離開前
好好好好的大吃大喝ㄧ頓!^^
感謝我最愛的兩位學生
許肥及嘟嘟
妳們兩真的也太客氣了吧!
還記得我這老人家咧~
請原諒我狠狠心地回絕妳們的邀約
因為妳們的祝福已經是最大的禮物嚕!
不需在為我做些什麼啦~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
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妳們的簡訊與留言
每字每句都讓我很感動喔!
雖然有些我根本不知是誰~
哈哈哈~~(誰叫我手機掉過@@")

今天一個人在車上
想著這幾年的時光
很高興自己可以面對
痛苦都過去了
留下許多快樂的片段
我是個幸運且幸福的人
本來我一直在想
過了二十五歲
我該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
看看自己的下一步的!
不過~
在緩緩吧!
先用心努力地扮演好目前的角色
下一步...
等我準備好再說吧!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