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十二點前
好好整理今天的心情吧!
十點多結束工作跨進家門
突然覺得這一天心情有些複雜
複雜的工作塞滿腦袋
好多人問我在忙什麼
偏偏都是些無法向外人說明的事
一個人瞎忙
不得不擔的責任
有點令人喘不過氣
可愛的學務主任
連續兩次
在跟我討論嚴重的學生事務前
還先跟我說了聲"生日快樂"
真是可愛!也很感動^^
同事朋友的祝福與鼓勵甚至是精美禮物
接踵而至~
感謝雪薇的秘密大禮!我們一起當健康寶寶吧!
感謝紋娟的貼心便利貼~
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能表達我的心情了!
整個~入心坎~你懂的!
感謝襄睿特地跑來輔導室獻上美味蛋糕
感謝佳均苦難地在我家門口苦等近20分鐘
只為等我回家親手拿到很搞笑的禮物!
感謝靖雅搶在第一時間傳遞訊息~窩心的不得了!
感謝MSN三劍客(邱ㄟ~家忻~若涵)的大肆宣傳
果真很有過壽的FU~
感謝許肥.姮邑總不忘貼心問候關心我的狀況
讓我覺得一直都是被支持的!
感謝家毓與珀霖的連環祝福~果真是好哥們!
今年更不能忘記的是感謝餐三乙的孩子們
真的沒料想到會在體育課遇見那麼大的蛋糕
雖然還是冷場了
不過妳們應該沒瞧見我的嘴巴都裂到耳朵了
原諒我沒哭~也沒搞high場面
我真的不是當主角的料!
不過這份貼心與溫暖
我會放在心上~很久很久~
可惜今天未能跟妳們合照!是最大的遺憾!
感謝那群看似冷漠
又默默傳遞小禮物與簡訊的孩子
妳們的心意我收到嚕!
我們一定可以開開心心地一起畢業的^^

26歲的生日
有點大人的複雜感受
生輔組長跟我聊了許久
試著看見自己更多的可能
也試著轉出自己的方向!
期許未來的每天
能更進步更勇敢更快樂!
謝謝大家的支持
今天的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