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個人的獨棟豪宅,我是幸運的!
只是得從自己的荷包裡拿出錢兒,購置一堆生活用品與房租,
真的是挺心疼的。



竹崎的大自然怕我無聊,
每天都派出一堆訪客來陪我,
從第一晚的驚慌失措,到現在可以面不改色地殺敵,
原來,我的適應力也不差嘛!哈!



3  


需要配菜勝於主食的我,
無法習慣也不打算習慣外食,
只好挑戰自己的廚藝!
目前仍在幼幼班階段,只會把菜炒一炒或燙一燙,
而這樣的成品真的很難吃,卻也瘦不下來,
所以還不算太糟!哈!

2 



來到新環境常常收禮物,每天都在認識這個學校多一些,
只是對週遭環境仍不熟悉,
下班後五點多就把自己關在家,
洗洗切切煮煮,時間也就這樣過了,
希望有天我能勇敢地騎著小摺去探險。

4  

 

  


自己真的不如自己想像中熱愛自然阿~
選擇竹崎是因為離山很近,是個純樸的地方,
卻忘記自己很膽小,
天黑了,自己也不敢踏出家門!噗!
最大的樂趣大概是早上走路上班時,經過熱鬧的早市,
感受竹崎的生命力吧!

 9  

每週靠著林媽媽的愛心補給箱,
實在沒有獨立自主的FU!
不過,慢慢來吧!
享受著仍與家人有所連繫與依賴的感覺~


在竹崎,
沒人陪我散步,
沒人陪我爬山,
沒人陪我聊天,
沒人陪我看電視,
沒人幫我洗衣服,
每晚都睡得不安穩...


不過,
我可以學習掌握自己的時間,
我可以學習跟自己相處,
我可以學習每天多一點嘗試與進步,
我可以學習當個大人,
我可以學習安排自己的生活...


一切都剛開始,
生活的壓力與工作的壓力會接踵而至,
沒有夥伴與朋友的孤單感會漸漸襲來,
但,我會正面迎戰的!
依舊感謝上帝把我放在這個地方。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