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眼睛一睜開
就準備忙碌的新學期了
別具意義的開始阿
陪伴小朋友走完最後一年
付諸理想於行政的實驗
重新面對教學的責任
角色依然很多元
壓力依然在肩上
狠多包袱我依然擺脫不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我希望可以背著包袱
走到我要的目標!
或許看自己的角度會更不相同吧?!

暑假~多短暫的日子阿!
還是湊不出時間來個悠閒的國外之旅
不過見識到美麗的宜蘭
到現在仍讓我雀躍
我愛我自己做的泰式玉米炒蛋
我愛永和豆漿的燒餅夾生菜沙拉
我愛騎小摺探索田野間的樂趣與美景
我愛拉著林立涵的手
跳著歪七扭八的舞蹈
看她呵呵大笑!
雖然沒有同事的日本之旅
或大陸之旅
甚至是歐洲十六日豪華之旅
不過重新認真生活的感覺
狠不賴!
真的!生活的樂趣太多了~
充著"微飽"的電力
迎接新的開始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