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髮型師ㄧ定要這麼有原則嗎?!
偏偏林老師又懦弱得可以
只敢稍稍的表達一下意見
卻不敢堅持!
嗚~怕尷尬阿~
而膽小怕事的下場就是變成鳥鳥頭!! > <
ㄚ兩邊不同長度是美在哪?
ㄚ兩邊不同長度是活潑在哪?
大姐~我真的不懂不懂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剪成這樣哩?
你說剪齊齊會呆呆的
ㄚ我就是要呆呆的馬~
而且本來腦袋就呆呆的啊!多適合我ㄚ~
嗚嗚~活潑個頭啦!
吼!只顧著自己的創作與流行!
林老師咧~
ㄟ!不是啦!
我是說林老師不愛追流行啦!
我愛呆呆頭圓圓頭笨笨頭!
那才是我的STYLE~OK?!
這次我大人有大量原諒妳
下次不要又剪不齊了喔!
這樣我走路會不能平衡︿_____︿


經歷了前幾週恐怖忙碌地獄期
剪個頭髮換換運氣
果真有點小小的差別
終於可以稍喘一口氣了!
假日親手揉饅頭去
我愛看電視果真還是有點用處的
因為我"說"得一口好饅頭啊!
指揮林媽媽"做"得一手好饅頭!
哈哈~果真所向無敵!
恩~考慮跟小朋友一起上實習課!
以後來去轉行︿︿


充好電力
努力衝刺這禮拜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