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準時收看極道先師2
已成為我生活的重心了吧!
一看完就關掉電視瞪著電腦發呆
看山美跟學生的爆笑互動
以往的我絕得實在太矯情了
就是灑狗血的劇情
太誇張也太理想化了
但現在慢慢的能在劇中體會到許多感動
能真心誠意為學生著想
用打死不退的精神
傾聽學生的聲音!
雖然我沒山美那麼會打架
也不可能每次都跑得那麼快
但我也很希望可以成為學生的"朋友"
不是嘴巴上說說的那種朋友
而是真的能推心置腹的朋友
很希望小朋友們能活得比我們更快樂!!
跟著劇中人物的喜怒哀樂而心情起伏
希望我能記得山美的心情
那顆熱忱的心不能變!!
我要跟小朋友作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