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一...
靠!
好緊張~
自己當學生時也沒那麼焦慮
當老師居然比學生更討厭開學
說出去應該會被笑吧?!
咦~我已經說溜嘴了~
怎樣!
當老師就不能喜歡放假嗎?!
當老師就不能討厭開學嗎?!
哇哇哇~
我好焦慮阿!
我的東大特訓班今天播完最後一集了
整晚都聽見我不斷哀嚎的聲音~
我的山下智久阿~
我的胖美~
我的暑假阿~
我的夜校導師ㄚ~
我的地理課阿~
ㄚㄚㄚㄚㄚㄚ!!!!!!!!!!!!!!



今天晚上因為劇情太鳥了
忍不住罵了一句髒話
把阿嫂嚇到了~
嗚~罪過罪過!!
肚子裡的小BABY阿~
千萬不要跟姑姑學喔!
姑姑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