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看了"翻滾吧!男孩"
埃~鬼都知道我對國片沒啥興趣
只是被幾個小男孩的"美色"誘惑了~
一開始的爆笑出場
摻雜著台灣國語語淳樸的穿著
就像你我身邊的小男生
但她們卻是如此投入執著於體操世界
或許嘴巴說不喜歡
每次練習都要哭好幾遍
但身體卻又習慣這樣的投入與練習
也許她們心理是喜歡的吧?!
我呢?!
嘴巴說很討厭
卻每天精神亦亦的去上班
給大人笑 給大人念
雖然心理有點孤獨
處室沒有真正可以聊得來的對象
但能做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
我想我心理是喜歡的吧!
至少我絕得我很幸福~
我要好好把握這份幸福
努力學習盡心投入
就像劇中的小男生一樣
掉掉眼淚也不算什麼
擦掉重頭來過罷了!
雖然不能說一定可以投入到終老
但至少我把握了這一刻!!







今天我要翻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