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衝動地
答應了同事的溪頭邀約
走一條僻靜的登山步道
時間約六個小時
我滿心的懷疑自己的能耐
但他說:我同學六十幾歲的媽媽都爬上去了
你一定可以的!
於是~我便鬼迷心竅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
早上五點多勉強爬起床
替大家買了早餐後會合
咻咻咻~時間匆匆
到了溪頭還來不及反應
我們便朝著偏僻到了極點
的羊腸小徑爬去
沒有舒適的步道
佈滿了石頭.青苔.落葉與泥濘
十分原始十分舒暢
但一連串的陡石上坡
迅速奪走我的體力與意志力@@
(嗚~想到以前國中飆腳踏車到學校
老是會突然全身無力狂冒冷汗)
彷彿變身脫水機
汗水狂滴衣服一下子全濕了
呼吸調不過來又全身發抖
想到昨晚的鳥氣
加上今天的震撼
淚水也隨著汗滴落 (嗚!真糗!)
幸好撐過體力透支期
力氣終於回來了!
感謝兩位可愛的同事
不斷的鼓勵與打氣
沿路陪我用烏龜般的速度前進
還有~擋住後路打死步讓我下山> <
我終於在手腳並用還一度打滑下
征服了三個多小時的地獄超級好漢坡路段!!YA!!!!
到了頂點
我才聽到我同事的同學說:
我媽爬過一次,成功了!
但他說在也不爬了!!!
挖哩咧~哪有人講話講不完整的啦!
我就這樣傻傻的被騙上山了
嗚嗚~絕交絕交!
還好下坡路段整個就是高級舒適到了極點
雖然抖了點
讓我的小腿與腳板有點無法負荷
不過就這樣也走了兩個小時
平安下山了!ya!!!
挑戰自己極限的過程中
有些不同的收穫
更認識自己了些
也更感謝那群真心的好伙伴!
嗚~妳們真好!
不過下次不要再騙我了~
爬山爬到哭的經驗
一次就好!!!!




感謝提水先生,讓我迅速補充大量水分,否則我大概會倒在山上!
感謝提水先生與英語小姐,忍受我的無能,陪我走到最後!
狠想讓大家瞧瞧到底有多精采,但我的手腳太忙了@@
2008/8/30的溪頭登山真是一段血淚汗水交織的難忘回憶!
還有~我挺有毅力的馬~哈哈哈哈~~~
用這樣的毅力衝破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