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還好只有10堂!
而且沒有地理課! 喔爺~
今天校園真是慘不忍睹!
不過還蠻希望山路斷掉的啦! 哈哈~
今天為了學生
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指導老師
但都沒聯絡上
埃~ 很急ㄟ! 可惡!!

下午開校務會議又緊接著開教學研討會
終於拿到課表了~
數量沒想像中的可怕!
不過很多三年級的課
恩~ 這就要小心一點了!
該拿什麼樣的態度呢?
光看今年新生入學分數0-9分居然有58人
我突然覺得把標準定在不要睡覺就好了!!!
好像太消極了吼~
那定在學生會對我笑就好了! 哈哈~~

我是小菜鳥!
所以會議記錄都是我打
我是小菜鳥!
所以老是被電
我是小菜鳥!
所以老是出糗
我是小菜鳥!
而且是可愛的小菜鳥!
我一定可以突破重圍!!
讓大家刮目相看的!
哼~等著吧!
我要當個有實力的七年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