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爸居然邁入六十歲了!

(其實我更驚訝的是自己的年紀~哈!!)
因為我很不要臉的自以為年輕,
所以實在沒想過爸媽年華漸漸老去的事實~
直到這次為老爸慶祝大壽,
我才真正的驚覺為人子女的責任與義務!!


說實在的,我一直不是個好女兒!
不貼心,脾氣差,更沒有大把的銀兩讓父母撒~哈~
尤其跟阿爸的關係有好幾年都處在緊張的氣氛中,
一方面是自己的脾氣問題,
一方面也是討厭我爸看待人事物的標準,
讓我時常覺得我好像就是個賺錢的工具,
沒了令人欽羨的收入,我就什麼都不是!!


雖然有些矛盾還在,
不過家人的衝突少了許多,漸漸找到些平衡點,
希望這樣的狀態可以越來越好!



全家難得奢侈一次地吃大餐,
希望讓阿爸開心點,家人也開心,
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大學畢業之後,我就很少跟阿爸聊天,
(講沒兩句就僵了)
這次我很難得地寫了卡片送他,
(當然還有他指定的紅包
裡面寫有滿滿的話~一堆我想對他說的內心話~
不知他看了心中有什麼感受!
真想問他,不過面對面總是難說出口,就放在心上吧!


阿爸,我是愛你的!
雖然我很看不慣你的某些態度與行為,
但不可否認的,我卻也遺傳了你的個性和額頭!哈!
(別人應該也很看不慣我
雖然這些愛不曾說出口,也不曾表現出來,
但大家都真心希望你過得好!


希望你和我們的距離能越來越近,
即使沒有名車.豪宅.功成名就的兒女.用不完的財富...
但我們都在彼此身邊,相互扶持!
這樣的親情是用很多很多錢也換不到的!
懂嗎?


不要只看著自己缺少的,
不要只看著別人手上的,
勉勵你~也提醒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