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是在SPA回國前就訂好的,
由曉舒這位美食達人規劃路線,
而我就輕輕鬆鬆地當司機與吃吃喝喝就好!
(原先的主題是:大學室友一個都不能少)
周五晚上先到台中跟SPA曉舒LANDY會和,
進行"犀利人妻"的放映與消夜大會!
為整個行程進行暖身~

後來暖身完畢,因為跟SPA實在太久沒見了,
兩人抱著枕頭狂聊,聊工作家庭朋友...直到凌晨三點才就寢!
第一天就來個睡眠不足的開場
但興奮的心情足夠支撐我們的動力!
先殺到嘉義來個火雞肉飯大餐~



第一次吃到正宗的嘉義火雞肉飯,
內心的澎湃難以言喻~實在有夠好吃的!!
(推薦:郭家火雞肉飯)
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香噴噴的雞油,還有嫩嫩的雞肉絲~
靠!我現在肚子又餓了!

飯後再來一杯御香坊的葡萄柚綠茶,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一大杯有半杯都是果肉!
可惜我忘記拍了!
真的再也找不到那麼好喝的葡萄柚綠茶了!

此外,我們無意間發現這間市場中的桂圓冰,
糖水是桂圓蜜的,很不賴!


來到嘉義除了這些美食外,
更重要的是完成妤安的擁抱100活動!


馬的!第一次有美女對我投懷送抱~我真的害羞了!!


完成嘉義美食任務後,緊接著殺到魚池日月潭紅茶廠!
話說我真的很遜~明明到魚池很多次,
卻從未早訪這麼棒的地方,
紅茶廠被改裝的很有味道,有著濃濃的歷史味與溫馨質樸的味道!
下次我一定要在這裡耗上半天才甘心!




還有~還有他的廁所要脫鞋,換穿拖鞋能進去,
雖然有點麻煩,不過裡頭的擺飾與乾淨程度,的確有脫鞋的價值~

廁所的燈真的很古錐~




傍晚時刻,行程拉到經過很多次卻從未拜訪的桃米紙教堂,
果真是熱門景點,人潮只能用滿~滿~滿來形容!
裡頭不大,人潮又很多,
而我們也在這裡巧遇了俊煜&翠娥賢伉儷!
真是太巧了~
所以沒逛多久,大夥又約去吃晚餐-埔里蚵仔煎(請見火雞肉飯的下圖)
匆匆離開紙教堂,我想下次應該也不會特地繞過來,
不僅僅是100圓的入園費,主要是人太多了,失去了悠閒平靜的氣氛~
 





桃米可用入園費抵消費,
乍聽之下似乎很划算,
但其實裡頭物價頗高!
我用兩人的入園費買到這隻古錐的青蛙!
貴死了~ 但看他很可愛的份上,就忘了他的贖身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