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我
與未來的我
即將陷入特教訪視的漩渦中
焦慮無力疲憊全都湧了上來
幸好我還有很可愛的餐三乙
帶來很多的支持與笑料
幸好我還有很乖巧的樂心社
總能給我很多的體貼與關懷
默默地接受我時而正經
時而瘋癲的幼稚個性
我想再多的薪水報酬
都比不上學生的一句謝謝!
今天碰巧遇見了一位畢業的學生
ㄧ個我曾經代過一堂地理課
不是有很多互動的學生
只是曾在他遇到感情挫折時
陪他哭陪他走過一小段路
後來他畢業時
我們都未曾特地再提起這段


當時他經過走廊時我在上課
只不經心地揮了揮手打了招呼
(其實剪短頭髮又穿著軍服的他,霎時間無法迅速辨認^^")
不過他特地折了回來叫我出去
雙方稍稍寒喧後


他說:

老師!當初謝謝你!
我已經走出來了!現在我過得很好!!




當下
我像被插了針的紙人般無法動彈
好難形容當下的震撼與心情
竟有很想哭的衝動
真的真的真的~
可惜傻愣的我反應不及
來不及說:

同學!謝謝你!
你的話對我來說很重要!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得上這句感謝
它讓很多事都值得了
穿著軍服的你笑容一樣靦腆
可是卻充滿了自信與開朗的神情
狠帥!很棒!
以後一定要以這樣的態度
面對未來喔!
真的很謝謝你^^


晚上在夜校遇見一個曾被我教過
頻率很相近卻沒啥見面機會的帥哥學生
他說:咦~你還在阿!我一直以為妳離開了!
我說:是ㄚ是ㄚ!唸說要丟辭呈
卻一直沒膽子的我居然撐了那麼久ㄟ!哈哈!!



想想真的挺遜了
這幾年的擔子有多重
熟識的朋友都很清楚
前幾天瞧見一則咖啡杯店徵人啟事
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
不過我也清楚
是什麼牽絆著我!
像狗一般的忠誠
是我的優點
也是我最大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