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許肥特地選在教師節前夕,
陪我這個老人家吃飯~讓我不孤單!!!



第一次度過如此沉重的教師節,
也許是代導的角色讓我很不自在吧?!
一早眼睛變不舒服直到下午看醫生狀況才解除,
又看到某些很不順眼的狀況~
搞得自己很難心平氣和!(簡直像悶燒鍋一樣)



不過收到學生小小的卡片時,
內心的悸動與喜悅還是滿滿的~
小小的卡片寫上對我的祝福與課程的回饋,
一句喜歡我的課,就足以安慰我近日受傷的心靈了!
不僅是中港的孩子,
還有那已經不在我身邊的欣怡.佩琳.許肥.佩怡.如玉...
你們的簡訊或卡片從遠方傳來,
是打算要讓我感動死嗎??



陳欣怡小朋友,你的藥太猛了~害我差點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