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讓我喉嚨燒聲個徹底的教師節
為了趕進度而不斷加課
每堂課為了不讓學生睡著
而盡力的耍猴戲
開玩笑之餘又要掌握進度
把自己搞得呆滯加恍神
但從學生的手上收下的小卡
一切的辛苦都給一筆勾消了!
(OS 真是有夠容易的@@)
不夠精緻的小卡,
甚至還有搞笑的"長高丸"與隨性的隨堂測驗紙!
醜醜的字跡,一大堆錯字!
看在眼裡卻仍是很開心
一盒巧克力棒與小小餅乾
雖還沒進到肚子
卻感覺甜滋滋的
午休完睜開眼
桌上有一封來自"嘉陽高中"的卡片
看見內容與署名,內心的感動難以言喻!
孩子~
原來你還記得我啊!
我們曾在團諮室與操場聊過你的生活、困擾,
現在好點了嗎?!
你去向其他老師探問我的落腳處嗎?!
不能陪你走過高中時期,
我很抱歉!
可是我時時刻刻都惦記著妳們!
每次經過嘉陽校門,總很希望能跟妳們打打招呼,
卻總是沒機會,當我覺得你們快將我忘記時,
收到你的祝福與鼓勵,是我今年最意外的禮物!
還有還有~
來自餐三乙小朋友的簡訊,
感謝妳那麼用心與對我的肯定,
雖然以後不再是你的老師了,
但我會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