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的牆壁貼上壁貼!
廉價的特價品(99元)~實在沒啥好挑剔的~
之後膩了再把它拆了!








周六下午跟廖老斯與陽關男約在都會公園放風箏!
我提供風箏,便開始在公園裡散步
我想我的心裡住了個老人家,
才會如此喜歡散步!
邊走邊觀察路人,邊走邊拿相機拍拍,
可惜自己的技術仍然很差,拍不到好看的照片





周末涼爽的傍晚,躺在草皮上,
徐徐微風與廣闊視野~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






臨時跟珊卓來到久違的溪頭山林裡,
一大早出發,停到了免費車位
眼睛看到的是青翠的綠,呼吸的是新鮮到不行的空氣,
皮膚感受到的是涼爽的溫度~吼~舒坦到不行!





決定下次帶著新的野餐袋,
好好地待上一整天~





回程的鬼故事分享,讓我跟珊卓哀哀叫!
明明我都講過好多遍了~還是覺得好可怕阿~
昨晚臨睡前又看到新的山難鬼故事!
媽阿~
有夠精彩又恐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