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我以為短短一年的時光不會有太多眷戀,
但今天的我不知是多日的疲憊或內心有些許不捨,
心情顯得有點煩悶!
神圳國中,
這個讓我停靠、休息、磨練、學習的地方,
遇見一群很純樸可愛的孩子!
給了我許多溫暖的力量與祝福~


真的收到太多用心製作的卡片了,
不論是個人還是班級;不論大張還是小張,
張張獨具巧思,讓我歎為觀止~ 
(有花、有相片、有熊、有DOMO、有感人肺腑的留言...)
至於裡頭的祝福都放在我心中存檔了!











209妳們太誇張嚕~
把班徽"史迪奇"整個拆給我?! 
志源、瑋俊、羿勳三位小朋友,
感謝妳們這幾天三不五時地來陪我,讓我不孤單^^
瑞瑜、沛馨、秀子三位大美女,
妳們的卡片真的有嚇傻我!感謝妳們的用心~超感動!
























陳重融小朋友,我居然連放你兩張照片耶!
下次地理要考更好勒~
感謝209小朋友們熱情的邀約!
中午失約是真的希望妳們能與導師好好地話別!
妳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這樣就夠了~別介意喔!
還有還有~這一年來下課時總是熱情地對我、話別,
真是一群貼心至極的好女孩^^














功課很好又很認真的206小朋友們,
上妳們班的課都不用管秩序,好似妳們才是老師!
督促著我要認真上課~哈~
限量講義妳們總是全班拿;功課總是準時寫(聽說啦~)
希望妳們要把這樣自動自發的精神,
在三年級裡頭發揮到極致!
耽誤了妳們一年的地理,下學年要努力補回來喔!!




垃圾話很多的208,
妳們真的是很吵卻又很討人喜歡的班級!
別人地理上兩堂,妳們卻可以上到四堂!
就知道我們兜在一起,垃圾話的量有多驚人了~哈~
謝謝妳們從不抱怨、上課很有回應、很會自己找笑點,
讓我常在妳們班得到成就感與安慰~
在妳們班上課是件很輕鬆、愉快的事!
這樣的班級氣氛要延續到三年級喔!!
對地理的努力也要延續下去~(不靠PIZZA與壽司的誘惑~




同事最後一次相聚,就用笨蛋風箏來劃下句點吧!



2009~2010我在神圳
第一次遇到相處起來如此輕鬆的夥伴!
一起數落學生、一起裝瘋賣傻、一起吃吃喝喝、一起談天說地
原來~同事也可以這樣輕鬆相處?!
一起套圈圈、一起運動、一起玩相機、一起練習毒舌功力!


親手製作的護唇膏,代表對大家的感謝!
感謝既有美貌又有才氣的廖老師為它畫上新衣,顯得更加精緻與珍貴!






2010/7/3
我很開心在神圳留下了許多回憶,
遇見了可愛的學生,也認識了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