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保持住自己的心情
努力保持住自己的動力
努力保持住自己的真心
努力保持住自己的熱忱不要往下墜
努力...努力...努力....
不對別人說太多
因為沒人會懂!
找不到心情的出口
找不到支持的力量
找不到...找不到...
自己的選擇與目標!
當我不斷傾倒
傾倒著我的耐心與精力
卻得不到任何回音時
我該繼續發揮我固執的精神嗎?
是我耐受力太低嗎?
抑或是我承受太多了?
不需安慰我
不需稱讚我
不需鼓勵我
我很清楚這不是我要的!
我只想知道
"我"到底有多少能耐....
放不放手不是我能選擇的
別再怪我
別再勸我
別再笑我
我手上已握著了
除非我走了
或是我倒了
否則...決不放手!
我也想看看
是否可以撐起一片天
或是被自己這片虛無的幻影壓垮....
感覺自己的心臟
似乎不再像以往單純的跳動著
我變了....




如果有人認識我
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