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承受的一切
都是如此不可思議
超過你所能負荷的
失衡的世界
對你而言太過沉重
試著放下一些
我無法幫你什麼
但我會陪你
支持你的決定!
不用害怕我會放棄
我跟你一樣心軟
每個孩子對我而言都是特別的
即使嘴巴上可以不在乎
但心裡都清清楚楚~


當我們呱呱墜地時
就得承受壓力
你可以說他是期待
也可以說他是束縛
你可以自憐
更可以學習衝破逆境
YES OR NO
人生是自己的選擇題
現實問題不代表一切
只問你敢不敢?!
不敢!那就自己學著適應
你敢!那就大步地踏出去吧!
我也有自己的選擇題~
看著別人勇敢地踏出去
躊躇不前的我跟你
該是好好為自己而活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