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寫這篇呢?!
先從禮拜五說起吧!
一樣是忙碌的一天
一樣忙到滿肚子髒話
中午午餐沒吃
準備輔導志工研習
一群志工團騙我要跟學弟妹分享東西
結果是幫我慶生!
真是很大的驚喜^^
第一次聽到30位學生位我唱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看到屬於自己的生日VCD
第一次有那麼多男生說愛我
哈哈哈~
真是超虛榮的^^
認識這群貼心的孩子
真的是我最大的福氣!
那麼有心地為我安排
為我製作光碟
遠超乎我的想像~
我沒哭
是因為我說過我很MAN的!
男兒有淚不輕彈
聽過吧?!
呵呵~
但內心的驚喜與感動
真的是滿滿滿滿的!
謝謝你們的心意
這是我收過最寶貴的祝福與禮物了!^^
謝謝楷貓努力到半夜三點多
謝謝許肥準時12點
送上親口獻唱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超級感動
笑到嘴巴都裂開了^^
看到沒阿?!
還有小姿.埕志.小巫.義倫.琇媚.十元.小嫻.表妹.雅苓.ㄚ勇.楊偉.國祥.建宏...
還有汽三丙的小朋友~ 能傑.家駿.及可愛的兒子李元智小朋友!
還有我的好朋友 姮邑.家忻.嘉珮.曉舒.詩瑜...
有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真的很棒!
今天跑到彰化跟姮邑及家忻吃了頓飯
跑了一趟懷念的寶山
在草皮上邊跳邊拍照
像回到大四那年!
雖然回不去了
但24歲的我
擁有更多的愛!
即使現在生活是辛苦的
卻是充實的~^^



今天的生日大餐果真是超級奢侈
全家跑到橋園大吃ㄧ頓
吃到我的肚子痛
真是耍笨=.=
生日願望來不及許ㄟ
糟~
不管不管!
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的學生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都能健康平安順利
(超沒創意!卻是超級實用與重要~)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工作的表現能更好一點
對學生付出多一點
專業更精進一點
成長多一點
(好長的第二個願望阿!)
第三個願望
***************
(第三個好像不能講吼~
那就設密碼吧! 哈!
反正就減肥之類的~ 蝦米!我講出來了~
這樣會部會不靈阿?!)

總之感謝大家!
希望邁向熟齡之路
還是充滿許多開心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