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不聽老人研吃虧在眼前阿
我媽極力制止我去燙頭髮
我卻"反骨"硬是要去燙
還跟媽媽借了2000塊哩!
感謝邱ㄟ一路支持我
陪我在美髮院耗了一下午
還被美髮師騷擾!
真是太有義氣的~邱ㄟ!
好了~
重點來了!
我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我的髮型!!!!!
向阿婆的捲度
這明明跟雜誌差十萬八千里!
靠!
害我今天跟學生第一次見面就被恥笑!
烏烏~
替光頭還比較乾脆哩!
請各為最近讓我當真正的隱士吧!
不要約我吃飯看電影逛街
也不要跑到我家指指點點
就讓我一個人!!
球球妳們~~烏烏~~~(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