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四堂課
雖然只是少少的四堂
但一直對著一堆心智還不大成熟的男生
真的挺累的!!
從早上七點多到校
就忙著聯絡講師
修改計畫
準備輔導工作委員會
上課...上課...
召開輔導義工會議
上課...上課...
弄公文
整理親師晤談紀錄
幫實習老師送請假單
發送明天教師會議資料
------下班!!已經是六點以後的事了!!
整個人已經呈現呆滯的狀態
下班還去書局買明天上課的東西
只能說...好累!!
連我的電腦都被我操壞了
那個笨重大螢幕在今天下午五點多已宣告不治!
我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喜的是今天可以不用繼續對著電腦
憂的是明天的是怎麼辦?!
還是帶我的筆電去好了
不然真的作不完!!!!!作不完!!!!!作不完!!!!!!
好多計畫要修改要進行
還得跟各處室協調
三不五時還被主任考試!
大家不是都瞧不起輔導室嗎?
那輔導室哪來那麼多事阿????

------------------------------------------以上抱怨全是情緒宣洩之詞
明天還是充滿希望的!!!!
至少我希望明天不會只剩10分鐘可以吃午餐!
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