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潭子開完會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
跑回中港高中
看看以前的同事老師
一方面請教輔導行政的問題
一方面也看看大家
佩妤老師越來越忙
旻靜老師還是一樣專業到不行
惠文老師保持旺盛活力與熱情
還有穗儀老師 小櫻 朝宗老師 惠珍老師 秀枝老師 咪咪眼教官...
當然還有記得我生日的家華
大家都好好喔~
誇我的頭可愛
還必恭必敬地叫我組長哩~
大家都很友善 很客氣~
不愧是中港阿!!!
還有還有
可愛的一年九班
半路看到我就往她們班拖
大家看到我有點傻眼了
哈~ 大概是被我的頭嚇到了吧
她們還是一樣可愛!!
離開中港好像是昨天的事
她們卻以升上國二了
希望這樣美好的回憶可以常常溫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