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時間

學校突然撥了周杰倫的歌

我的媽~嚇到我了!!

總覺得怪怪的ㄟ~

不過能在嚴肅的校園裡

聽見輕鬆的歌

看到小朋友笑得那麼開心

真的挺不賴的!


至於我們家的小朋友

恩~有超級大哥型的、有乖寶寶型的、有摸魚型的...這就是常態分班的特色吧!

不過到也相安無事 (目前看來啦~)

都還挺可愛的!

妙的是我這幾天進班級都沒真正在全班面前講過話

我都只是看著他們

然後"微笑" "微笑" "微笑"...

可愛的是只有大哥們也會對我微笑 ^^

*$&*恩~重點是要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