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搭上前往嘉義的列車已過九個月.....



從不覺得自己特別難相處,
雖然很清楚自己內心有些原則與封閉,
沒有熟悉的環境,
也沒有可以聊天的朋友,
好像不去特別感受就不會有孤單的感受,
但,總會透過行為表現出來的,
不斷把FB當做出口,騷擾在線上的朋友們!
向朋友討溫暖,討關心,
企圖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膚淺,卻還不想解套。

 



把煮菜當作唯一的樂趣與療癒,
用心地對待自己。
即使懶了些,就當休息時間吧!
我知道我總會再往前走的。
5

 

上帝一直待我很好,
讓我有充足的時間面對自己的功課,
慢慢地成長與學習,
就像三十歲的心願,希望找到自己自在的姿態活著,
而現在,正努力地調整著....
3  

上帝的安排總會有它的理由,
我正在融入與愛這裡的孩子,
這是我的功課,必定會有所收穫,
竹崎,讓我
繼續學習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