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下班後,散步回家!
洗菜煮菜拖地看電視看書,
用FB跟世界保持連繫,
(請原諒我話很多)
夜晚的竹崎,
不大適合騎腳踏車(狗很多),
固定路線與固定的生活型態,
一個人關在豪宅裡,有點悶,
但不算難受! !

 

周末回家,
跟三寶玩種花,帶她們去回味美味的紅豆鍋餅,
欣賞她們隨手的畫作,
大寶說:
我畫的是五根手指頭有各自想吃的東西!
發現有時認真聽童言童語,
還挺有趣的!!


與家人分隔兩地,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買媽媽不喜歡的東西,哈!
又買了乞丐鞋與運動鞋,
不貴,但還是心繫著內心的最愛~


14  



窗台上放了三盆植物,
左青龍(迷迭香),右白虎(九層塔),
中間是媽媽農會班的作品,為我的房間增色不少!


右上花花布則是大姑姑縫製的床包,
我故意挑的,
因為花到連蟲蟲爬上去,我應該也看不到! 哈!


好久沒做肥皂了,
昨天把過期的油品做完,
切肥皂時,手腕舊傷又復發了,
連拖地都感到手腕的些許不適,

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碰了,
不是不喜歡,
而是這項興趣,成氣候前,需要金錢的堆積,
累積的練習品自己用不完,
又不好意思送人,
只好先擱著了。


很喜歡逆轉人生這部法國片,
真人真事的改編電影,
沒有任何特效與浮誇的劇情,
淡淡的平鋪直述,
卻有難得一見的幽默對白,
一字一句,都有趣極了!


整個月沒啥重點,
所以才叫雜記。


滿月了,
工作上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但還稱不上煩心,

說不上習不習慣,
也無所謂喜不喜歡,
等內心有答案,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