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暑假都過完了,
卻發現年紀越大,
越愛往外跑!
跑完了,卻沒體力好好記錄~
但這次不記錄!實在太對不起我的摯友了!
話說在暑假不斷流浪的我,
前往台南打了兩仗,卻不幸落敗!(謎之音:明明都在預料中)
搞得自己意志消沉很久~(謎之音:明明這幾年都沒振作過
只是在這幾年,他不斷邀請我前往台南遊玩,
我都一直沒啥興緻!
卻在今年暑假卻跑了兩趟!
也讓家忻招待了我好幾天
吃了好吃的!逛了好逛的!看了好看的!


很誇張的冬瓜茶店~
排那麼多人是怎麼一回事???


虱目魚是我的目標!
新鮮的虱目魚腸真是太特別了~
不論是魚肚粥或魚腸,都滿滿的魚味!
吃到第三口~就開始膩了
下次要記得帶杯茶!才能盡情享用!


抹茶豆腐冰沒話說!
就是好吃~
尤其是下面的剉冰!!哈哈~
台南真的好熱!


魚麵又是一絕!香又Q!
台南果真是美食之都~
不過真的有比較甜 不大習慣啦!


最後再次感謝家忻陪我這個失意人連續流浪兩年!
這種支持的力量~我都放在心上!

-------------------

大雪山! 真的不好開!!
但空氣與氣溫真的很爽~很舒服~







處處是神木!
步道也規劃得很好~




有黑熊耶!!!!!!! 酷!!!!!!!!!




暑假去,楓樹都快變色了~


神木就是這棵啦!


大雪山的雲霧真的變化萬千!
一下雲霧壟罩,一下晴空萬里,一下又下起雨!



視野不大好!
它應該是希望我可以再拜訪一趟!
OK!收到!!
等我找到人開車,就馬上出發~

PS
1山路蜿蜒,路途遙遠,比開上合歡山還累人!(自己覺得
2人的年紀真的好難掩飾阿!我愛山比都市美食多,這是老化的象徵嗎?
3我想去旅客中心當福利社小姐,只要不聽鬼故事~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