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群學生
一見面她們就開始討論我的身高
老師,你怎麼還是沒長高?!
老師,你怎麼那嚜矮啦?!
機哩瓜拉講不停
手還乾脆停在我的肩膀上
這時有個小朋友
很認真的跟我說
他說他知道吃什麼可以長高
然後就很認真的開始數
苟杞.當歸.....
我說我記不住
他說他要回去問他媽媽帖子
因為它就是吃那個帖子的藥方長高的!
ㄚ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
那ㄟ價古錐啦!!!!!!!!!
我就也很認真的跟他說
謝謝你喔! 老師不想長高ㄟ!
它就很訝異
說:可是女生要高一點才美ㄟ!!!!
噗~~噗~~~
剛好這句被一個很熟的學生聽到
我跟他兩眼相對
當場笑到噴淚!!!!!
ㄏㄏㄏㄏ~~
美這個字早就跟我絕緣了!
我想走海線兄弟路線的啦!
^^
太妙了!
身高真的不是我的痛
體重才是!
下次來個減肥的
我會比較感興趣!
不過我夜校的導師班有兩個男生180幾公分
每次頭都得抬很高
有累到!
應該隨身帶個板凳的!
增加一點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