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官們現在退出文章還來得及!
免得看到驚嚇的照片!讓您身體不適!哈!

週末陪阿哥阿嫂配眼鏡去,順便也挑看看!
反正眼鏡沒壞,只是想挑副粗框來遮慘不忍睹的黑眼圈,
挑來挑去,沒一副符合理想的,
臉大又不美,真的很難挑眼鏡!
想說這筆錢要省起來了,
一時手癢!把我哥挑好了那副框往自己臉上戴!
唉呦我的媽~怎麼那麼順眼阿!!!
馬上在同系列框架中找到有緣框啦!
大大眼鏡,粗粗框架,看起來好喜感阿~
但他故意做成木頭質感!有仿古的感覺!

雖然是我不喜歡的塑膠框(因為沒鼻子撐,容易滑!)
但但但~實在抵擋不了兄妹兩一同扮呆樣的吸引力,
(明明就自己愛哭愛跟路~)

今天帶回家後,我興奮得不得了,
圓圓頭+呆呆框=有夠呆!
結果我媽默默地說了一句: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嗎??!!
我真的想跟我阿母說:
媽~你女兒我也想走你心中的淑女路線!
配副斯文的眼鏡,穿著優雅的裙裝!
可是~就不配阿!!!
阿嫂那副時髦眼鏡戴在我臉上時,就怪字可形容!
待在阿嫂臉上就適合得不得了!
ㄚ這是我的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