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未來擔心
為工作擔心
擔心自己表現不好
擔心學生因此受累
擔心再過幾個月
該何去何從?!
焦慮不定
備不了課
漫無目的地轉著遙控器
嘴巴不停地吃著
渴望減緩內心那從未停止的自我懷疑!
暴衝的體重
像我的心不斷地趕到沉重

地球依然在轉動
大家依然在自己的崗位上奮戰著
我也應該往前跑
而不是在乎快不快樂
畢竟這是現實!
連自己都養不活了
還在乎得了快樂這種不切實際問題?
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還在乎自我實現這種鳥問題?
一切不過是逃避的藉口
一切不過就只是任性!!!!


今天跟孩子聚餐
大家長大了些
當兵、工作、戀愛、讀書、、、
連結少了
卻仍為妳們的成長而感動著
還會有一年、兩年、五年甚至是十年後的相聚嗎?
這段期間偶而接到妳們報平安的電話,
我仍是嘮叨著不要喝酒、少抽點煙、過得好嗎?
或許真的想做的只是抱抱你們
不用吃飯、不用說什麼
就抱著吧!
也許會覺得彆扭
但只想把內心的感動與思念傳遞出去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