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自己的個性與盲點
才會不斷陷入掙扎的巢臼
也或許很多都是無病呻吟
人生不過就是場生存遊戲!
何必如此在乎?


停下腳步原是想看得更清楚
我真的喜歡當老師嘛?
我真的適合當老師嘛?
在放棄與堅持間
不斷拉扯著!


擺脫不了討好的角色
可我卻是個極度驕傲的人類阿!
一隻充滿矛盾的動物
越活越看不清!
也越來越找不到平衡點
也許我想追尋或看清的
根本無法在此時此刻找到答案!


你是不是也不斷想著自己存在的意義?
你是不是也不斷想著自己的快樂在哪?
你是不是也不斷想著哪裡才是安心的地方?
你是不是也不斷想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狠多問題不是想著想著就能得到答案
可該往哪走呢?


狠開心今晚的我
讓妳們感到歡樂
代表我的幽默功力未退
代表我的掩飾功力又增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