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清中的學妹們吃飯
以往的我
對這樣的飯局總是沒啥興趣
除非是自己很熟很熟的朋友
否則那樣的飯局會讓我食不下嚥!
但因為有我家族學妹
所以我還是蠻樂意的出席了~
席間的我
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多話"
連學妹都說
我跟以前家聚時差很多~(以前都很冷淡-.-)
重點來了!
第一次見面與第二次見面的兩個學妹都說:
"學姊是怪咖!"
尬的~晴天霹靂!
第一次有人說我是怪咖~
雖然我不認為怪咖是不好的!
但...但~真的很怪嗎?
也還好阿!
我那麼平易近人的"樣子"ㄟ~
有怪嗎?
我的自我風格已經出現了嗎?
嗚~誰來幫我解答?
來辦的怪咖投票好了
認為我是怪咖的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