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還是得吃藥
咳了那嚜多天
剛吃下肚的藥丸
馬上發揮了作用~
如果連心理的病都可以有藥可治
那該多好~
先來幾顆治療失戀的妙丹
這樣輔導室的生意會好得不得了~
再來就是有耐心的藥
讓我面對小朋友時
有更多的耐心
而不是像噴火恐龍
還有紓解情緒壓力的藥
讓我不在繃緊神經
卻時常得擔心自己何時斷了弦
如果可以這樣該多好~
ㄧ顆小小的藥丸
可以解決許多煩惱!
但在藥丸發明前
我要努力讓自己不斷進步
學生失戀了
我要發揮我的效能~
快失去耐性前
提醒自己別傷了人
當我低潮到谷底時
努力的不讓人擔心
在自己爬出來~
加油!!
不痛了~
不用吃止痛藥了
我可以自己康復的!
我等著看~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