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過去了
即使花了再多心力
也抓不住~
剛剛突然想起"班版"
上了BBS
曾是如此熟悉的版面
現在用起來卻很陌生
看著同學的留言與互動
竟有種局外人的感受
沒有任何共鳴與交集~
以前
我好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停在大四那年
和一群真心的朋友努力生活著
但現在的我
很滿意目前的生活
雖然環境總迫使我不斷地"社會化"
發現"單純的快樂"成了一種奢求
可是現在的我
可以發揮更多的影響力
不只是對自己更包括學生
即使我再留戀過去的美好
那些痛苦.快樂
從沒後悔過!
因為曾經經歷的一切
都是我現在的養分~
用力的活在當下...
掰掰! 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