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一個禮拜就快不行了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弱
一開始
也對自己信心滿滿
"大哥"有啥好怕的?!
"精神病"有啥好驚的?!
憑我的親和力與用心
即使我沒上他們的課
我也一定能跟他們打成一片~
今天觀摩完老師的課後
我幾乎是落荒而逃
只有我知道我是逃得狼狽
只不過是為了微不足道的小問題
我就被擊垮了!
身上的包袱太重了
迷思的枷鎖太冤枉了
我連一步都沒跨出去過!就直接被踩扁在地上了~
跟老師討論教學時
我要花費好大的力氣來掩飾自己哽咽的聲音
在走廊上時
我要花好大的力氣讓自己"看"起來像個"老師"
可是我知道我啥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