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味道...
多麼熟悉~卻又想逃離?!
強勁的海風吹得我頭痛
海派粗魯的語助詞挑起我敏感的神經
挑釁的言語和動作
無法激起我挑戰的欲望
而是滿滿的無力!!
不想大聲說話
不想利用手段
不想板起臉孔
不求學生的喜愛
只想快快樂樂地上課
只想和和氣氣地相處
但~真的好難阿!!!

不僅是努力當個好老師
也要努力維持穩定的情緒!
我要做到!!!
不再逃避~

-------------------------



周末適逢台中市市民廣場花毯節活動,
從未見過勤美誠品有如此擁擠的人潮~真是嚇死我了!
光等個電梯,一堆路人都快翻臉了!
不過撇開這些不愉快不說,
周圍的活動攤販不僅有美食,還有手工創意市集,
充滿悠閒、愉快的氣氛!!
還有還有~~盧廣仲!喔YA!















神童耶!! 身手有夠矯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