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卷連題目都看唔~ (唉~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了嗎?)

就在我下定決心省吃儉用地準備暑假的長期抗戰時,
手機卻摔壞了!!!!!!

林老師我最近窮得快被鬼抓走了,
你還這麼不給面子地從我手上來個自殺式跳躍!?
鏗拎框噹~當你摔落地面而四分五裂的同時,
我的心也跟著碎裂了!
趴搭趴搭~還伴隨著鈔票展翅飛翔的聲音~
多刺耳啊!

自從辦公室的頭上那盞燈不亮後,
我的衰運就從此降臨了! 
(很愛牽拖~
工友伯伯可以請你趕快修好我頭上的光明燈嗎?
否則我的前途堪憂阿~


7/3同事都給我請假了!
我那天只好黯然退場~嗚嗚~ 
這就是大難來時各分飛啦!
唉~看清了!是我太傻太天真嚕!


徵:求財妙招!
(沒想到林老師也有今日落魄的樣子~)

錢阿錢~來追我ㄚ~




6/27
剛剛作肥皂~手一滑!
把大量杯摔得稀巴爛~ 老天爺阿~你是在考驗我嗎?

6/28
肥皂脫模~再犧牲保鮮盒一個! 林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