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到翻過去的感覺
但如果你問我說忙啥
我只能說忙些不可告人的事!
哈!
像阿茹說的
氣候開始變化
許多問題也漸漸浮現
感謝還有人相信我的"專業"
連我自己都快無法信任自己的同時
導師願意把學生交到我手上
並肯定我的付出與努力!
這對現在的我
狠重要...
夜晚的時間
不是躲在輔導室趕工
便是在校外東奔西跑!
累嗎?除非我喝了蠻牛才會不累
但這陣子學生的回饋讓我很窩心
有些班級的教學漸上軌道
常講課講到太high
全班笑到有些失控!
連在校園看到我
都會突然大笑大叫地跟我say hi
會不會太over嚕?!
不過我還是得說感謝妳們的支持啦!
要那麼high可是要看班級的!
我不在乎吵不吵
頻率與尊重是最重要的嚕~
關係的好壞與否
是需要雙方共同建立的!
上課的氣氛不是只有老師的責任
感謝妳們肯定我的表現
雖然有時愛喇賽~
不過這可是吸引你們注意力的苦心哩!
懂唄~哈哈~
希望這樣的默契可以持續!
感謝有幾隻貼心的小鬼
總不忘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
怕我累著
怕我病著
怕我不開心
怕我輕易地放棄了
常不定時的當我的出氣筒兼垃圾桶
只是偶而太衝動嚕!
搞得我好像黑道大哥一樣
有一群幫我圍事的小弟!^^
我也希望我的動力
可以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