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補給品之於我
保建之道很少在我身上實踐過
認識我的好友都知道
我是個很愛吃冰
連飲料都會故意叫"多冰"的傢伙
但或許是25歲的年齡到了
也或許是漸漸有了報應
以往健壯如牛的我
開始擔憂起自己的狀況了!
從以往的感冒
漸漸轉換成脊椎疼痛
頭暈目眩的情況也遽增
偶而還會在講台上
暈眩呆滯個幾秒鐘~
哀~憑我外表康健的模樣
實在不適合走這種柔弱路線!
哈哈哈哈~
只好把我阿母給我的"善存"拿了出來
哈!這瓶壓箱寶被我漠視了好一陣子嚕!
乖~林老師的健康就靠你了!!
接下來我要走養生保健路線啦~
因為我阿母比我還像年輕人
活力旺盛
又比人家瘦~
嗚嗚嗚嗚~沒臉見人啦!!> <~
健康~活力~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