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這幾個禮拜
陷入了低潮
彷彿被挫折與黑暗綁架般
淺白地說
像學生所說的
烏雲總是在我身旁打轉著
一樣會笑
但無法開心
一樣會怒
但無法釋放
一樣會哭
但無法解脫
工作家庭人際...
思索著自己的價值與方向
為了找尋快樂
曾想過放棄現在的一切!
為了找回自己
曾試圖放下所有的責任!
感謝這段時間
體諒我狀況的所有人
有不吝惜肯定我的價值的朋友
有不放棄真心關懷我的學生
有不矯情持續鼓勵我的同事
讓我了解~還不糟!!!
被否定的我
也有值得被肯定的!
被討厭的我
也有值得被喜歡的!
嘿!感謝妳們這麼挺我~
我還是會挺直腰桿地撐過去的!
別擔心嚕~^^
I'm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