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第一個禮拜
準備進入狀況
牙齒卻漸漸疼了起來
真是不好的預兆!
今天一起床
居然連下床的力氣都快沒了
也許是因為昨晚沒啥吃晚餐吧?!
趕緊衝進廁所梳洗
快速下樓到冰箱找東西吃
先喝了一罐咖啡牛奶
恩~不對!
連坐著的力氣都沒有
撐著身體跑到廁所狂吐
不行!沒體力了~
再吃半罐優格
等了一會ㄦ
體力依舊沒上來
還是吐得一蹋糊塗
吃下肚的東西
不到10分鐘就奉還給洗臉盆
尬的!
腸胃炎又來找我了~> <~
連出門看病的體力都沒有
就這樣虛軟的身體躺在房間地板
悠悠的度過整個下午
直到我媽帶著藥包來拯救我!
是我這個禮拜都吃得太清淡了嗎?
腸胃炎是怎麼來的??
可惡!
以後還是吃我的大魚大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