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馬拉松
沒有敵手的比賽
從頭到尾眼裡只有自己
看不到盡頭
或許該說~我也不知盡頭在哪裡~
時而邁著輕快愉快的步伐
時而沮喪地幾乎想棄權
這一路有人給予適時的溫暖與鼓勵
這一路也有人莫名地朝我投擲石頭
雖不致滿身傷
但我仍可清楚地感受內心的傷痛
長大本來就不是件好玩的事
但我仍不排斥
因為我希望我有能力去捍衛我的生活
保護任何我覺得重要的人事物
我不知道我的肩頭可以承擔多少
我不知道我還能跑得多遠多久
我不在乎別人是否超越我
因為~我一直認為敵人只有自己!
昨晚我又拆開你曾寫給我的信
企圖從中獲取些微力量
看到那段你說我有些自虐的傾向
我又忍不住笑了...
是阿!我懶惰
卻有某種奇異的性格
老愛往難走的路鑽
非得撞的滿頭包才情願!
嘿!
我已經不計較我的付出了
因為這是我成長的方式!
即使妳們或許會搖頭
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用我的方式
跑到終點站!
是勝是敗?!
在給我兩年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