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疲憊到了臨界點了嗎?!
應該還沒
每個人都叫我要撐住!
我也相信我一定撐得住的~
哈~ 拜託! 我是誰阿!
拿出海線人的堅毅
絶不會讓別人看見我的軟弱的!!!
要哭也不會哭給別人看!!!
擦乾眼淚
隔天又是衝鋒陷陣的一天!!!
我知道過了這一年
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
但招牌的開朗與笑容會在找回來的!
給我時間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要再問我過得好不好
不用在試著安慰我 鼓勵我
我會靠自己找回以前的自己的!!
即使無法100%
但至少會找回快樂與價值...
這陣子的暴風雨會雨過天晴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ra 的頭像
    zara

    zara胡言亂語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