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久以前就知道大雅的小麥田,
找尋網路介紹似乎也有其他種類的麥田,
趁著宣傳季節快結束,
早上在補習班掙扎著要不要出發(擺明了就是不認真
最後還是敵不過好天氣的招喚,
自己一個人騎著歐兜邁出發!!!


誰知,出發後就變陰天了! 噗~

19  

我沒做功課,只查到某條小路可以看見麥田就匆促成行了,
幸好讓我找到幾塊小麥田,完整的路線與資料應該上網多找找,
因為現在大雅的小麥文化都有許多的包裝和宣傳活動,
但我擺明了就只是來看看它長麼樣子,
沒打算長知識! 哈!

 10  

找到麥田,卻沒了陽光! 唉~

5

走在產業道路上,觀看一畝畝麥田與水稻田,
庄腳人的魂魄又跑出來了! 整個很舒爽!
可惜人有點多,而且人手一台單眼,
讓孤單一人的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
匆匆拍個幾張,就被林媽媽CALL回家了。

15  

這兒很適合騎腳踏車慢慢地欣賞,
明年再挑個晴朗的好天氣,認真確實地好好認識它吧!

20  

話說,出發前是艷陽高照,穿長袖的我熱得半死,
特地回家換成短袖後出發,卻變成了陰天,
從大雅回家的路上還突然滴了幾滴雨,讓我冷個半死,
冷熱交替之下,故作熱血的我現在喉嚨開始痛了



回家後,林媽媽請全家來去吃海產攤,

29  

海產攤的位置在梧棲老街的精華區!!(看不出來吼~哈~)
右邊是好吃的豆花店,左邊是生意很好的海產攤,
對面是老闆常喝醉的海鮮行,魚貨新鮮價格公道,重點是老闆醉了會算便宜!噗~

28 

梧棲老街的幾個店家都還保留古早味,
上回騎腳踏車經過,還看到有木頭裝潢的剃頭店呢!
很想找機會拍下來,人老了,對這種老東西老味道總是懷念不已阿~
只是不知給不給拍!

25  

鱔魚炒麵與炒海參粉好吃!!!
由於我被前兩道的炸魚與炸鮮蚵打敗,以致其他的菜色都感受不到美味~

 

題外話一:
有次上課時,居然都表示沒聽過"愛如潮水"!!!  
老了~老了~老了~~~~~阿~~~~~~~~~~~

題外話二:
神豬魂被喚醒了!好想吃啊!!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ood/1276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