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JPG    

暑假等工作確定再出國,很難搶到優惠!

原本找的飯店與方案都不斷地被推翻,

最後誤打誤撞地選定了一家網友很少介紹的飯店-Anantara

我想它之所以冷門,應該是因為離捷運站有十分鐘的路程,

曼谷市區裡交通方便的飯店比比皆是,他的位置實在不討喜,

飯店附近多是金融業,也沒啥好逛的!

 

我們剛進飯店就被電梯弄糗好幾次,

2.JPG   

就是這電梯按鈕下方的插卡,房客要先把房卡插進後,才能按鈕,

下樓的時候就可以免了這個動作!

我就是在第一次上下樓時,該插卡不會插卡,不該插卡又猛插卡

 

在外國人面前糗翻了!

 

一進房間真的有點失望,怎麼那麼小一間!!!

3.JPG  

不過~雖然第一印象有點不怎麼好,

但事實證明,飯店是需要經過相處的(?)

Anantara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所以我直接用電視螢幕與遙控器(當滑鼠)就可以掌握台灣的颱風新聞!

免費喔~免費喔~ 

(這只對手機沒有上網功能的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吧!?)

 

住24F的景色!  

再者就是24樓無敵的View啦!

每天一早起床跟回飯店就是拿著相機在陽台拍景色,

(這對鄉下小孩是新鮮的視覺感受,哈!)

 120.JPG  

 

我也很喜歡它的毛玻璃浴室!(露出變態的口吻?)

我喜歡毛玻璃的浴室比較沒壓迫感!  

好吧!我承認我對幽閉的空間有點恐懼,

但怕鬼的成分是比較多的!

所以有點半開放的空間對我而言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這家飯店最讓我跟珊卓(我的夥伴)讚賞的,

就是他超級無敵豐富又美味的早餐!!!

124.JPG  

我實在沒膽把所有菜色都拍下來(怕被笑@@)

但我真的好想告訴大家它的早餐有多多多多多好吃,

除了每天都為調整些微菜色外,

重點是每天會提供約十多樣的麵包給房客選擇,

撇開吐司跟餐包不談,還有柑橘.蘋果派.莓果.起司.硬式.全麥...等,

123.JPG  

盤子最下方的就是蘋果派麵包,是千層酥的口感,好吃到爆表!

盤子右方的法式吐司,不只用蛋煎過,

還灑上糖霜跟肉桂粉(我自己再加楓糖

吼~每天一定要吃上一兩塊才肯出門!(肥死)

 

還有水果也很優!

例如下圖這顆我們第一次吃到的"龍貢"(龍眼的哥哥?!)

這水果叫"龍貢"皮厚,但肉像大瓣的柚子,清爽好吃!  

我們看到房客拿了一大盤,才想說要來會會它,

皮超厚,別學我這隻白癡企圖用刀子切開,直接用手撥開吧!

果肉吃起來像柚子,有點清甜,但纖維少多了!好吃!

還有到泰國一定要吃的山竹(我沒拍> <)

飯店早餐提供的山竹就夠甜夠好吃了!

早餐也可以選擇在泳池邊享用~

125.JPG  

 

 

如果有錢,也可以在飯店的酒吧享受一下!

100.jpg 

 

雖然Anatara在曼谷的飯店中不算便宜實惠,

不過在居住品質上,我覺得挺不賴的!

101.jpg    

 

尤其是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都很親切!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次造訪曼谷,

應該還是會選擇Anantara!

因為~我睡得很好!哈~

這是我選擇飯店的重點。

127.JPG  

備註

1 Anatara在雄獅的網頁有不定期的優惠,屬四星級酒店,

    但價格很合理!(跟台灣飯店比起來)

2 之前看到網友分享的房間很大(還有客廳),但我們這次住的是兩人房,所以挺小的!

3 住到最後一天才知道飯店前有家生意很好的日本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