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物不斷前進,大家都努力地生活著
我卻站在原地,時間與事物像擦肩而過,
不前進,如後退一般!





晚上一樣去散步,
可惜海風越來越大,原本的悠閒感變得狼狽!



即使錢包乾扁,還是不斷失心瘋地買東西,
填補內心的黑洞!



吃喝玩樂少不了!
一直無法專心地面對自己!



又跑了趟清境,企圖用冷冽的空氣凍醒自己!
但內心仍像山上天氣時晴時陰,
人潮來來去去~
身旁的人也來來去去!



新鞋髒了,但好爽!
我喜歡髒髒的鞋子!




好久沒去爬山了,
站在山頭有種不滿足的感覺,
要的是長長的階梯與陡峭的坡度,
爬得自己滿身大汗氣喘吁吁與髒話連連~
這樣才能真正地紓壓吧?!
清境~不是我現在想要的!


企圖用冰淇淋冰凍自己的腦袋!
住在香格里拉的美好回憶依舊~
何時能再次拜訪?









在清境7-11看見航海王扭蛋,
這是最開心的邂逅!
雖沒能轉到心中最愛的小馮馮與伊娃科夫
但艾斯與麥哲倫還是很有型
開心開心~


我親愛的夥伴!
這趟旅程沒能讓你的心撥雲見日,
實在抱歉!
下次我們來去圖書館療傷吧~
我想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