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家忻來了一個小小的聚會
找了一家小小的店
真是有夠給他不起眼又難停車的!
但它算是我跟家忻的中心點(彰化火車站附近)
幸好開著車穿梭在繁亂的彰化市街道
點點滴滴的回憶與畫面浮上心頭
不至於因為車位難找而壞了興致
初踏進"米內瓦"
真是被它的"迷你"給嚇了一跳!
一樓室內大約就四張桌子
二樓則是室外的露台(就一張桌子)
老闆大概是怕人太多吼~
不過反倒營造出很溫馨可愛的氣氛


我們的座位在加蓋的陽台



我點的凱隡沙拉套餐(190元)中的麵包就有四大塊!!!




麵包都那麼有份量了
主角當然有不差!
生菜新鮮又多,
雞肉的調味也剛好,
配料豐富,吃起來不單調!!
頗有滿足感哩~



家忻的三明治套餐(180元)更是份量驚人阿!
麵包約有四種選擇,
老闆放的生菜與食材真的有夠大方,
連旁邊的薯條都好好吃~
有一半都是我偷吃掉的! 哈~




套餐的飲料有咖啡等選擇
也可以補差價!
都有實在的感覺~

我的美式咖啡!



家忻的香草牛奶!





還有加價50元就可享用超值又實在的甜點!!
恨不得自己有五個甜點胃~
每個手工甜點都看起來很~好~吃~~



好啦好啦~介紹完啦!
言而總之米內瓦的地點在彰化三民路全家福鞋店旁
狠小~請仔細找!
但餐點很超值~喜歡三明治&漢堡&沙拉等食物的同好們
值得去試試嚕!!!

PS 謝謝家忻讓我發現如此可愛的小店
   往後他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