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豬扒包...
傳說中的葡式蛋塔...
傳說中的飲茶店...
傳說中的雙皮燉奶...

都~沒~吃~到~!!!!!!




靠!! 那美食篇還寫屁阿!



註:我明天才正式當國中老師黑~
所以今天沒有當老師的包袱! 哈^___^






不小心吃到超人氣美食~加哩魚丸
口味偏辣,沒啥加哩味
但魚漿製品都很有口感!
雖是路邊攤
但價格不是很親切@@
嚐鮮嚕~







不小心走進一條偏僻的巷道
巧遇這間北海道冰淇淋
抹茶與日本柚子口味
濃厚的抹茶味與清爽的柚子
讓我跟Sandra都很驚艷!!
雖然錯失了超人氣的義式冰淇淋
但偶遇的milk top也很值得試試!
台灣有嗎?
沒有的話,有沒有人有興趣來去代理啊?!
不過就兩小球,要台幣一百塊左右ㄟ!
削翻嚕~^__^



美食在哪?
看到沒~就我手上那罐牛奶阿!
啥? 哪個牌子阿?
恩~7-11就買得到!
啥? 好喝嗎?
恩~就牛奶阿!
因為對玻璃瓶沒有抵抗力
所以就把它戴上飛機啦!呵呵!
那一罐就是我當天的晚餐加宵夜~精神百倍! YA!


其實還有木糠布丁、金絲草的蛋塔
不過~唉!你知道的! 
當作沒吃過吧!@@
叫她們把我的錢吐出來> <


至於必吃葡式大餐
雖然不是家知名的餐館
(因為它是人最少的一家@@)
但美味的海鮮飯讓一天的疲憊都值得了!
米粒全吸收了海鮮的鮮味
即使吃到最後一口
都覺得很幸福!
幸好Sandra有點這一道~呼~好險!!!^^





這趟旅程中最最最好吃的炒飯和烤鴨麵
因為是在威尼斯人的賭場裡頭!
我實在沒勇氣拿出我的小黑
拍回來跟大家分享那美味的鏡頭
粒粒分明的噴香炒飯與油滋滋的肥嫩烤鴨
喔喔喔~該怎麼讓妳們了解有多美味呢?
而且重點是~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
用旅行社的招待卷換的
果真加倍的美味啊!!阿哈哈~


講了一整篇的廢話
應該有被耍的感覺吧!@@
我不是故意的


就讓一切傳說繼續留在傳說中吧!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